afogato 

很多人不愛喝咖啡,但很多人都愛吃冰淇淋。

傳說中想讓喜歡喝咖啡的美麗空姐上愛威士忌,有人創造了愛爾蘭咖啡;想害人一起酗咖啡,試試從這道可當甜點吃,也可當咖啡喝的affogato開始。

第一吃affogato,是在清潭洞的miel,那真是"又香又濃"。之後再到miel,必點這個。

miel的菜是法義韓融合,融合得真優雅,一點不尷尬;空氣裡一點都沒有韓食館會飄著的辣味、烤味...。

吃完法義韓融合餐,準備點甜點。因為看不懂似義大利文似法文的名字,所以招來服務生請教。人家說,是香草冰淇淋澆上espresso。

人家的冰淇淋真好,差不多haagen dazs了。人家的咖啡真香。

科譜的結果,affogato在義大利文是Drowned,沈溺...是冰淇淋在咖啡裡溺了。

miel的affogato是用類似haagen dazs廣告的那種白色盆子裝,大大一盆,手感好,吃起來也很好。

這位在舊金山的路人,用的摩卡壺就是某人最愛用的...還準備了ladyfinger...沾著咖啡和冰淇淋吃嗎?那得要星期六跑去天母...

http://www.thekitchn.com/thekitchn/dessert/in-praise-of-an-affogato-on-a-chilly-summers-night-124220

 

看這位姊姊教做菜很享受,人家說那壺子是old fasion...好吧,old就old吧...喜歡就好。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oq70jjLj10&feature=related

《最愛跑題之miel》

百聞不如一見,即使沒到貴寶地,看照片也很有fu。

他們家什麼都精緻,落腳的地段是,客人是,連網站也是。

http://www.miel.kr/-/x.html

有一個某人最喜歡的場景,網站放了照片,但不是很清楚。他們家有一個小小的院子,晚上坐在靠近院子的落地窗的位子,可以看窗外院子牆上的影片。投影機照在白色牆面上的動畫,播的是小鹿在奔跑、大象在吃草之類的影片,襯著院子的花木扶疏,像真的原野似的。

miel的設計師,真的很優秀。即使是廁所前的迴廊,地上鋪的墊子都有趣,一隻趴著的免子...總之有人很迷戀那地方,連衛生紙都挑了印著淡紫色蓮花的捲筒紙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ne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