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d.jpg  

在網海搜尋冰滴壼,竟然成了習慣?

這個,前所未見。壓克力+玻璃,充分且乾淨的呈現冰滴咖啡cristal的特質。

http://www.yuanbao.com.tw/coffee-appliance/classictype.html

冰滴工具,不外是滴水器、咖啡過瀘器和盛水器這三部分。似乎沒有太大的技術門檻,寶特瓶DIY也可以滴得很好喝。

但這個,透亮的冰滴壼,煞吸引人了。

廠家原來是五金製造廠,做衛浴設備的配件。與時俱進的朝創新、設計的路線發展,整一部台灣工業發展史的縮影。mit,好樣。

支架用壓克力材質,既優雅又明智。

之前看過啡友在冰滴壼的滴水器外包了一層布,說是防瓶身的小水滴濕了木質的架子…似乎用不好的木材做支架,有損壞之虞。

金屬太重、塑膠看著太廉價,壓克力沒那麼重、質感佳,又不怕泡水,是很好的選擇。

一般冰滴壼有四個柱子,或兩個柱子,最少是一個柱子。這個,設計成弓字型,有意思。

不知這設計進入量產階段沒?

《絕不是跑題之過濾器》

wd2.jpg  

翻來翻去,看到這個。

學什麼的人會常看到它?

滴咖啡入迷的某人想的當然是,拿來滴咖啡,行不行?

它有自己的名字,說是〞過濾瓶〞。至於實驗室裡扮演什麼角色,隔行如隔山…

心底微弱的期望是,某年月日,也能不經意的看到,有人拿來滴咖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ne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