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10318.JPG  

歷經幾番烏龍,終於進入世界設計大展會場…看到這盞燈,再次印證,美好的事物是要付出代價的。

燒成氣球狀的燈泡,會變幻顏色…很公主很夢幻,很想帶回家。圍在它下面的人挺多,不只是愛作夢的女人,連大老爺都抑著頭指指點點…真的很喜歡。

展覽很大,松菸的部分只是開頭,而且只看兩個館就已經開心到了。

本來看導覽手冊的文案不感興趣的一號館,給了不少驚喜。幾盞燈,都很美麗。

P1010312.JPGP1010313A.jpgP1010326A.jpg  

第一顆,某爺說是鳥巢燈,某人堅持是麵條...會場有多顆不同造形的燈頭娃娃,很可愛…

P1010300.JPGP1010304.JPGP1010333.JPG  

這次展覽,不論是形像或宣傳,都用了力氣…台北街頭到處看得到。

至於人家用心設計的吉祥娃娃,說是三頭六臂的設計人....嗯....每個人有不同的感受…某人是壞人,絕對不會朝著三頭六臂的角度去想。

P1010334.JPGP1010335.JPGP1010338.JPG  

看大家爭相和這吉祥物合照....務實的某爺說了,應該拿掉兩隻腳,然後把穿偶的人換成橘色的褲子和鞋子…可是人家明明說是"六臂"啊,以足當臂多彆扭?壞心的某人最欣賞它站在那排流動廁所前的英姿,那畫面…和諧!

人群中,忽聞某小童欣呼:啊~oo人!oo...就是某人想到的物件...果然,小孩才是最誠實的…

不過從傳播的角度說,有話題就是好,能讓人看了眼睛一亮,不由自主"啊!"的驚呼,已經成功了一半,還能讓人討論上一小會,還真的有梗!不知道這吉祥物草圖出來時,設計團隊有沒有想過這個"梗"? 說不定人家就是故意的呢?好讓喜歡假裝童心未泯的壞心人發發繆論…

話說為了光臨貴寶地一睹設計師們的傑作,某人在開幕第一天就搭著小黃前往華山藝文中心…到場前後左右看不出有設計展的痕跡…到服務台請教,人家小姐很有愛心的轉身拿來一張小摺頁,耐心解釋"我們和設計展真的沒有關係"…實在想不通,為什麼會把松山文創園區想成華山藝文中心了?而且據說跑錯地方的人還不少…第一周沒看成,隔了五天,周五晚上搭了捷運又來到貴寶地,想著八點前還可以看兩小時。結果…人家說只有周六周日才開到八點....迷糊了兩回,終於第三次如願進場了。但,假日的人潮不是蓋的…想進覽館,沒那麼容易。

P1010320a.jpgP1010322.JPG  

一扇鐵網門把數百名排隊等候的人群隔絕在展廳之外…等到裡面看展的人群往覽場更深處散去,工作人員才把大門小小的開開…

如果能夠,真該在weekdays來…但想到那幾盞美麗又溫馨的燈,也無所謂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ne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