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p1.jpg    

說了,土茶壼會有的,看吧,番紅花的紅把手,神奇吧,mit & sit。嘿嘿。

人家當然不是做來泡土茶的。

這壼的品名叫:子母耐高溫沖泡壺。

為何要做雙層? 人家只說,"可分開沖泡茶葉,濃淡可自行調整 ",彷彿就是土茶的道理。人家也說,可將茶葉或茶包放入小沖泡壺內,沖入熱水待茶葉展開後即可。將茶水到入大沖泡壺即可保存濃度飲用。或是直接使用花茶爐隔水加熱保溫,多種使用方式,可依個人喜好使用。總之,沒有冠上土茶壼之名,愛怎麼用就怎麼用。拿來泡土茶,就上層泡著濃濃的紅茶,下層熱水拿來沖。愛喝多濃自己來。

某人的玩具又多一樣,搭配小土杯,玩了整整一個星期。

其實純正的土茶壼,家裡是有的。放在餐櫃最上層,N年。一次也沒有"使用"過。

人家本來是亮晶晶的,現在蒙上一層....也不是灰,總之不知怎麼讓它恢復原狀。

它最上回的小壼,就是放茶葉、泡茶葉的地方,下層放熱水,還有水龍頭。喝茶時,拿上面小壼倒濃茶,然後再加熱水,看個人喜好決定濃淡 。

 tp2.jpg 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ne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