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gz1.jpg  

因為一些朋友博了,於是耳根子軟又難以抗拒從眾壓力的某人也跟著博了。

微博的世界花花綠綠啊,不小心見到一博,被12308人轉發。人家說:君子坦荡荡,小人写稿子。商女不知亡国恨,一天到晚写稿子。洛阳亲友如相问,就说我在写稿子。千古兴亡多少事, 只因满朝写稿子。举头望明月,低头写稿子。少壮不努力,老大写稿子。君当做磐石,我愿写稿子。在天愿作比翼鸟,在地愿意写稿子。春眠不觉晓,处处写稿子。

作者是一記者,自言是為搏得編輯和老闆同情為文,沒想到被廣為轉貼。

記者君,我們知道,沒有記者需要這樣時時刻刻寫稿子…只有時時刻刻掛念著寫稿子…君子坦荡荡,小人想著写稿子。商女不知亡国恨,一天到晚想著写稿子。洛阳亲友如相问,就说我整天想著写稿子。千古兴亡多少事, 只因满朝還沒写稿子。举头望明月,低头想著写稿子。少壮不努力,老大還沒写稿子。君当做磐石,我愿写稿子。在天愿作比翼鸟,在地愿意写稿子。春眠不觉晓,处处想著写稿子。

我們都曾經這樣生活過,知道要趕快做的事,有時沒辦法自制的拖著等著,等到最後那刻,不得不出手時,快狠準的出手。於是乎,真正寫稿子的時候,是六親不認的,哪來的打油詩?

xgz2.jpg  

pic captured from:http://weibo.com/2076272337  晏來來的新浪微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ne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