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Cchurchlane.jpg    

似乎全世界的人同時看到這則新聞。

一位不是太年輕,但距離死亡,又太年輕的媒體人的早逝。

於是,同學、前同事…手機、簡訊、fb…奔相走告這個不是好消息的消息。

午前得到的消息。很正常的過完這一天。但,心裡亂的。

終於結束了手邊"該做"的事,打開酒櫃,倒了一杯89年的紅酒。

抬頭望夜空,敬妳,也敬那一段我們大家共度的青春。

曾經是一個花一樣的女孩,粉紅色的蕾絲裙、小點點的花洋傘…上班後每天工整的套裝、精緻的妝容…時時刻刻保持著理想的形像。

求學也是,工作也是,愛情也是,事事積極進取。

記憶中,笑起來瞇著眼,眼影鮮明的女子。

說安息太矯情,知道妳肯定是不安的。照妳好勝的性子,妳怎麼甘心。

只是奈何不了老天,奈何生命?當老兄說,time's up!也只能拍拍屁股走人…

妳牽掛的有什麼?父母吧?願他們在世的日子安康。樂不敢說,畢竟白髮人送黑髮人...

妳呢?上面很亮很溫暖?或者,下面很黑很冰冷?

不論是什麼,拿出妳的氣魄,走到妳該去的地方。sure, you can make it!

無盡的祝福,同學們無限的祝福…如果聽見,請妳帶著。

照片是08年在澳門山上拍的,may you rest in peace, 怡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ne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