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馬格麗特會牽絲

人有喜新厭舊、貴遠賤近....於是,錯過這小小的pizza不知多少年。

這pizza的底是好吃的麵包,上面的cheeze...會牽絲....

麵包香Q帶勁,CHEESE香濃夠味,缺一不可。

其實他們好吃的東西不少。除了PIZZA,他們的幾道開胃菜都很開胃,田螺好吃,波菜好吃,鴨胸好吃。到底是義大利菜還是法國菜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,人家好吃,還便宜。

許久之後發現,原來這PIZZA是拿波里味。原來人家拿波里的麵皮是這麼做的。

麵包 

人家的麵包可以沾橄欖油,可以沾醬。某人喜歡什麼都不沾。

曾經迷上了這PIZZA,連續一星期上門三次,每次點的都是"固定班底"。吃完還要打包幾個麵包外帶。

他們家的東西基本都是便宜大碗,很多PASTA,可惜不太上某人的口。飲料吧挺方便,也只能解渴,義大利餐廳的咖啡機煮的咖啡,這樣的口感,算很抱歉。但是,是為PIZZA來的,也沒什麼好抱怨。

這地方是美麗華YOUNG館頂樓的薩利亞義大利料理 Saizeriya RISTORANTE E CAFFÉ

《最愛跑題之摩天輪》

人類的喜新厭舊、貴遠賤近,某人為甚。

摩天輪剛搭好,在試燈的階段,三番兩次開著小白,遠遠近近欣賞。彷彿它是個大不了的藝術品,在某人的管蠡之天,大放異彩。開幕之初,某人特地拉著至親好友前往朝聖,排隊不嫌麻煩,還買了隻空氣豬一路拉著回家。

當年,這裡的餐廳家家都天天客滿。每次想吃TGIF都要大排長龍。也不知道在摩天輪下,就有這麼一家好吃PIZZA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ne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